R瑞王W

高三党,常年失踪

【林秦】猫耳?猫尾?(二)

文笔超渣,不喜出去

如有雷同,立马删文

感谢观看,评论留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林涛,林涛……”秦明喃喃细语,听到声音的林涛走了过来,“宝宝,怎么啦?我在呢”秦明:“我今天有些难受,你帮我请个假”看着秦明红红的脸颊,和那不停躁动的尾巴,林涛:“好的宝宝,要不要我留下来照顾你啊”秦明:“没多大事,不要紧”林涛:“好吧,宝宝等我回来”秦明:“嗯”

    听着关门的声音,秦明松了口气,他不知道今天到底怎么啦,整个人晕乎乎的,林涛靠近时就有想扑上去的冲动,还有这对该死的猫耳和这条猫尾巴为什么还不消失?

     林涛:“呼终于忙完了,得感紧回去看看宝宝怎么样了”熟悉的铃声想起,林涛:“怎么啦?不舒服?”秦明:“呼……呼林…林涛快回来”林涛:“诶好好好,我马上就到了,坚持住”

      林涛:“终于到家了,宝宝!怎么样了?”林涛打开房门看见躲在床脚瑟瑟发抖的秦明,林涛:“宝宝!怎么样了?是不是特别难受?我送你去医院”秦明:“别过来!”林涛:“不行啊,宝宝,难受就去医院,不能憋着呀”说完便向秦明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秦明:“林涛!别靠近我,我…我好像发情了”林涛愣住了:“发情?”秦明:“猫科动物是有发情期的真很正常”林涛:“可是宝宝,我想看到你那么难受”秦明:“唔…过来吧,帮帮我林涛”林涛: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夜春宵🚄🚄🚄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秦明缓缓睁开眼,秦明:“林涛”林涛:“诶,宝宝你醒啦,感觉好点没?”秦明:“嗯。”秦明埋进林涛的怀里蹭了蹭,尾巴很自然的缠在林涛身上。林涛:“宝宝~你怎么这么可爱呀!”秦明:“闭嘴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喵喵发情什么的我太可了

🚄我正在码,各位不要着急

@十八音儿 你一直要的后续给你写出来了👌✨

评论(7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