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瑞王W

高三党,常年失踪

【林秦】创作不死!!!

如果您看到这篇文希望您能耐心看完

ao3被墙对我的打击很大这篇文不仅仅是一篇cp文

也是我想对那些xz粉丝说的话我恳求你们xz粉丝理解一

下我们写一篇文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写文不是你们想象

中的那么简单太太们背后花费的心血不是你们能感受到

的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,谢谢(忘了最重要的,xzncf就不要进来了,我不喜欢和别人对骂,我希望你们睁大眼睛看看,我说了别进如果还进了,那只能说明你贱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秦明除了是一名法医以外和有一重身份写手,俗称“太太”。下班后,秦明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,对着屏幕开始构思答应粉丝的文,虽然他已经想了一个晚上了,但是还是有很多细节没有在意到。林涛从秦明身后抱住了他,林涛:“宝宝~你从昨天晚上想到现在,一篇文就这么重要吗?”秦明:“当然重要,那是我承诺给看我文的粉丝的作品,当然得好好写了,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”林涛:“宝宝~你歇会儿,吃点东西,然后再写好不好?”秦明:“好,你先去弄吧,我把大纲写一下”林涛:“好嘞!”

     当林涛端着咖啡和一碗热腾腾的面到秦明面前时,林涛愣住了,林涛:“秦明!宝宝!你…怎么哭了?别哭呀”是的我们的秦科长居然哭了,至于原因,很简单,他辛辛苦苦写的文被删了,他爱的网站ao3没了登不上去了。秦明:“林…唔林涛,我…我的文,我的ao3,为什么?为什么就没了?”林涛:“好啦好啦,不哭不哭,文没了可以再写啊,对不对?你的粉丝又不会怪你。”秦明:“唔…咳咳,是文可以重写,但是ao3没了,它没了,我的快乐,没了…没了”林涛:“好好好,乖啊,这么晚了,你先休息,我帮你查查为什么会没了好吗?宝宝~”秦明:“嗯”

   林涛打开微博刷了半宿,终于弄清楚了事情,林涛:“原来是这个xz粉丝举报的,md自己家爱豆不就是靠耽改剧火的,凭什么现在倒打一棒,举报网站?过河拆桥啊!哇塞,这里居然还有说粉丝的行为不要上升正主,啧,凭什么你们能上升平台,我们就不能上升正主?这也太双标了吧,要点脸吧,害得我们家宝宝伤心了那么久。”


第二天,林涛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秦明,秦明听完脸都不知道黑了几个度,拿起解剖刀就要抄家伙,幸好林涛拦住了。林涛:“宝宝,冷静啊,我相信ao3一定会好的,xz也会被他们自己家粉丝搞糊的,我相信创作是不死的”秦明:“嗯,创作不死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艺术创作不是孤岛,它诞生于群体之中。

敬文学,敬热爱,敬自由。

——AO3获雨果奖颁奖词。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