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瑞王W

高三党,常年失踪

【林秦】我也爱你(黑化警告)

文笔超渣,不喜出去

如有雷同,立马删文

感谢观看,评论留下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哒哒哒……”寂静的房间里,男人的踱步声响着

林涛:嘶…好痛…

秦明:终于醒了。

林涛:老秦?这是哪儿?

秦明:我家。

林涛刚要起身却发现自己被绑住了

林涛:这是你做的?

秦明:嗯。

林涛:你知不知道这是犯法!

秦明:我知道。

林涛:那你还做!秦明,你现在放开我我就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秦明:不可能。

林涛:为什么?

秦明:你是知道的。

林涛:我有女朋友!

秦明:呵,她死了。

林涛:什…什么?

秦明:我把她解剖了。

林涛:你疯了!

秦明:是,因为我爱你。

林涛:秦明!算我求你,放过我!

秦明:。。。

林涛:你再这么做下去我会更加恨你,厌恶你!

秦明:我不在乎,你是逃不掉的。

林涛:你会后悔的!

秦明:不会,累了吧?喝点水吧。

林涛:呵,我不喝。

秦明掰开林涛的嘴,把药和水一并灌了进去。

林涛:唔…咳咳咳…你给我吃了什么?

秦明:安眠药,好好休息,我去给你做饭。

林涛:秦明!你把我放开!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!

秦明没有理会林涛,关了灯,离开了房间。

黑暗中,林涛笑了。

林涛:那个麻烦的女人终于死了,秦明,其实你不知道,我也爱你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,我是真的不会写黑化文

应该算是个双黑化吧

还有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姐妹

她的文笔比我好多了@十八音儿 

最后感谢观看,评论留下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