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瑞王W

高三党,常年失踪

【林秦】情人节礼物🎁

文笔超渣,不喜勿喷

如有雷同,立马删文

感谢观看,评论留下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宝:林涛!

林涛:怎么啦,宝哥?

大宝:老秦让我告诉你,晚上有个惊喜在家等你,记得好好找,找不到就算了

林涛:好嘞!我保证能找到!

大宝带着不明的笑容走了

三个小时后,林涛终于下班了,他兴奋的开着车回家

林涛:宝宝!我回来啦!

没有人回答

林涛:有点神秘哟~也不知道宝宝给我准备了什么惊喜,让我好好找一找

林涛东翻翻西找找,不放过每一个角落,可最终还是一无所获。

林涛:唉~实在是找不到啊!算了还是去问问宝宝吧,希望能给点小提示

当林涛打开秦明卧室门的时候,他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

秦明的双手被手铐扣着,最被一条红绳封这,整个人侧卧在床上,就像是一份礼物

林涛:woc!

秦明听到了声音动了动,想说话却意识到自己的嘴被堵住了

秦明:唔唔唔!

林涛缓缓地走向床边,扯下了秦明嘴上的布条

林涛:宝宝,原来我的礼物在这儿呢,我还找了半天~

秦明:闭嘴(耳朵红彤彤的)

林涛:宝宝,这个礼物我真的好喜欢呀,那么我要开始拆我的情人节礼物啦!

秦明:嗯。

一夜无眠🚄🚄🚄🚄

第二天,秦明被手机震动吵醒了

大宝:涛涛!昨天老秦说的惊喜是啥呀?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呢?昨天晚上应该很刺激吧?

秦明:我是秦明。

大宝:咳咳,秦…秦科长早上好呀!我…我去工作了,再见

林涛:宝宝,你怎么起的怎么早呀?再陪我睡会儿~

说完就把秦明搂进了怀里,秦明也没挣扎,就这样两人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……(大概是太累了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超级短的一篇小甜文

@十八音儿 情人节快乐呀❤✨

还有今天是我的生日/疯狂暗示/👌✨

最后感谢观看,评论留下

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