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瑞王W

高三党,常年失踪

【林秦】扫到老婆了!

  老梗✔


  雷同立删✔


  爱你们✔


  一发完嘎嘎甜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直到秦明站在“凤凰娱乐城”门口的那一刻,他都没想明白为什么要他一个法医去进行卧底行动。


  “欢迎光临‘凤凰娱乐城’”迎宾的小弟毫不掩饰的打量着秦明,惹得秦明不悦的皱了皱眉。许是认定了秦明的身份不简单,小弟立刻换上了讨好的笑容“先生是要去2楼的包厢吧,我带你去就好了。”等秦明回过神时,他已经被带到了包厢门口了。“先生,你先休息,过会儿就有人专人来为你服务,祝您有一个愉快的夜晚!”


  坐在包厢里,秦明环顾四周。一个很普通的KTV包间,没什么特别的,秦明想。见许久没有人来秦明便起身出门走走,刚走没多久,一个醉醺醺的男人向他走来:“你是谁?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?你叫什么?长得还挺好看.......”男人喋喋不休的提问,秦明想dao了他的心都有了,但为了任务只好忍住。


  “秦明,第一次来。”秦明打断了男人的提问,被打断的男人愣了一下,盯着秦明不知在想些什么。“秦明是吧?那我就叫你小秦总了,我叫肖梓,你可以叫我肖总,既然能来到这里,大家就都是朋友。走,哥带你去体验体验人间乐趣。”肖梓带着秦明到了一个吵闹的包厢,推开门,里头的场景简直不堪入目,随意丢弃的衣物,ying乱不堪的话语......


  简直是令人反胃,秦明撇了撇嘴。肖梓拉着秦明向那群人介绍“各位,容我介绍一下,小秦总。为了欢迎小秦总,今晚所有的消费由我买单,祝大家玩的尽兴,玩的愉快!”“肖总万岁!”


  秦明独自坐在角落,默默的用针孔摄像机记录着一切,并向警局发出了信号。刚刚还在车里吐槽,怎么还不行动,我还要回家陪老婆的林涛,在收到信号的瞬间,就带人冲了上去。


  此时包厢里秦明百无聊赖的,看着面前的活春宫,并没有意识到肖梓的时候已经揽上了自己的腰“看上去小秦总,好像对女人不感兴趣啊,小秦总是喜欢男人吗?”随着肖肖的手越收越紧,秦明想dao了他的心就愈发强烈,正当秦明想掏出解剖dao时,包厢门被暴力破开了。


  “所有人把手举起来,抱头,蹲下,警察!”林涛冷漠的神是这群人,突然瞥见了角落的秦明,还有搭在秦明腰上的手。几乎是一瞬间,林涛就把肖梓制服并踹了好几脚“呸,你什么档次也配摸我老婆?!小黑!把这群人带走!” “是!林队,那个秦科...” 小黑没敢继续说下去。“别管!我亲自审,记得出去把门带上!”


  伴随着门关上的声音,林涛立马换上了委屈巴巴的表情,盯着秦明,就像一张被抛弃的小狗“宝宝,你怎么在这里?宝宝那个人是谁?宝宝......” “闭嘴,狗爪子拿开,坐好。”秉持着老婆的话要听的原则,林涛一一照办,只是揽着秦明的手,却迟迟不肯松。“谭局让我来当卧底。”秦明淡淡的解释到。“我就知道宝宝不可能干这种事,谭局真的是都不跟我说,吓得我以为你觉得我不行,所以就去找别人呢,刚刚那个人也真是胆大包天,要不是杀人犯法,我真想把他弄si......”如果林涛有尾巴,那么现在估计已经要上天了,秦明默默的想着。


  “如果我真的去找别人呢?”林涛被问的一愣一愣的,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,随即将秦明揽入怀,迫使秦明看着自己“那我就只好把宝宝gan到没有力气去找别人咯。”感受到下半身被某个ying物顶住的感觉,秦明深知自己走不了了,但是火已经点燃了,只能靠自己灭了。


  (此时一辆car呼啸而过,这car会写的只是可能写的比较晚,因为我马上要高考了(இωஇ ))


  等到两人回到警局时,谭局已经等候多时,秦明将录像交给他,并郑重表示以后绝对不会干卧底这活了。李大宝看着默默扶着腰的秦大科长,还有尾巴翘上天的林大队长,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家人们马上要高考了好紧张好紧张


  求心心求评论


  下午大家多在评论区和我聊聊天


  爱你们


  

评论(69)

热度(1373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