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瑞王W

高三党,常年失踪

[林秦]直播(三)

直播体✔️

不甜不要钱✔️

有雷同立删✔️

不喜出去✔️

直播(二) ←前文指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龙番警局内

谭局:咳咳,鉴于近日疫情严峻,上级要求我们派人网上直播讲解疫情防范措施,所以这个任务就交给林涛了。

林涛:什么?!怎么又是我!

谭局:根据你前几次直播的情况和综合表现来看,你是最合适的人选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好这件事(和谐的微笑×3)

林涛:保证完成任务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林涛:宝宝,我回来啦!

秦明:嗯

林涛:宝宝~

秦明:?

林涛:谭局又让我直播,太没人性了!休息都不让人好好休息........

看着在自己面前不断诉苦的男友,秦明默默叹了口气

秦明:我陪你

林涛:真的?!

秦明:嗯

林涛:我真的是太爱你了宝宝!

直播间内

林涛:Hello!大家好啊,我是林涛!

秦明:秦明。

我真的会栓Q: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到刑警小哥哥的直播了!

色色哒咩:嘿嘿。。。刑警小哥哥。。。嘿嘿。。。法医小哥哥。。。

城翊超甜:楼上的姐妹穿条苦茶籽吧!

瑞王府的小仙女:小哥哥们今天是来卖货的吗?桌子上这么多口罩

我爱麻辣小龙虾:他们肯定是来秀恩爱的!

宇日俱曾是真的:我赞成!

林涛:哈哈哈,大家可真热情啊,我今天是来和我们家宝宝一起给大家普及防疫知识的

秦明:嗯

我爱麻辣小龙虾:《我们家宝宝》

九辫儿yyds:救命!他好爱他!

林涛:咳咳,回归正题,疫情期间,我们要科学佩戴口罩。。。。。。

林涛兴致勃勃地讲述着,而秦明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,或许是感受到了秦明的目光,林涛更加兴奋了

大怨种蒋峰:他好像一条兴奋的大狗狗

嗯。。。怎么。。。不算呢:我能感受到他的尾巴已经摇上天了!

我爱麻辣小龙虾:秦明:盯 林涛:老婆看我了!老婆看我了!

林涛:好了,防疫小课堂结束啦,大家还有什么想问的吗?

瓶邪王道:什么时候结婚!

嗨嗨嗨:什么时候生孩子!

我爱麻辣小龙虾:什么时候dio!一天dio几次!一次dio多久!

我不是小黑:WC!好勇!

姐就是女王:姐妹牛哇!

林涛:啊这。。。。

秦明:李大宝。

我爱麻辣小龙虾:我我我在

秦明:报告写完了?

我爱麻辣小龙虾:我错了,秦大科长

啊对对对:xswl,公开处刑

小笔记nb:傲娇猫猫,在线护夫

林涛:好了各位,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,咱们下次再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彩蛋:

林涛:宝宝~你看我今天表现的怎么样

秦明:不错

林涛:那晚上。。。

秦明:先吃饭(耳朵通红)

大宝:你们清高,我就是个大怨种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又双叒叕回来了

网课上激情码字

喜欢的给我留个小心心或者评论

感谢感谢

前文看合集哦

爱你们~



评论(25)

热度(30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